bobwu 当前离线
管理员
w700.jpg (167.68 KB)
下载次数:36540
2008-8-12 23:39
thinkpadw700specs.jpg (202.17 KB)
下载次数:33724
w70001.jpg (92.13 KB)
下载次数:49169
w70002.jpg (105.32 KB)
下载次数:49316
w70003.jpg (93 KB)
下载次数:44417
w70004.jpg (97.37 KB)
下载次数:40437
w70005.jpg (92.56 KB)
下载次数:46576
w70006.jpg (117.8 KB)
下载次数:41137
w70007.jpg (110.16 KB)
下载次数:41878
w70008.jpg (130.69 KB)
下载次数:20044
w70009.jpg (109.65 KB)
下载次数:49144
w70010.jpg (109.8 KB)
下载次数:52294
w70011.jpg (111.65 KB)
下载次数:39956
w70012.jpg (102.24 KB)
下载次数:54802
w70013.jpg (80.89 KB)
下载次数:17778
w70014.jpg (78.22 KB)
下载次数:45005
w70015.jpg (87.17 KB)
下载次数:39127
w70016.jpg (129.61 KB)
下载次数:66939
w70017.jpg (95.47 KB)
下载次数:25575
w70018.jpg (109.67 KB)
下载次数:45731
3.jpg (85.12 KB)
下载次数:49581
2008-8-12 23:48
TOP
4.jpg (89.32 KB)
下载次数:47634
5.jpg (123.85 KB)
下载次数:40912
2008-8-12 23:49
6.jpg (91.36 KB)
下载次数:49384
2008-8-12 23:50
7.jpg (14.99 KB)
下载次数:40727
2008-8-12 23:51
8.jpg (152.33 KB)
下载次数:47051
原帖由 gongqingru 于 2008-8-13 00:05 发表 很好的机子,估计价钱也可以
原帖由 nbfan 于 2008-8-14 14:12 发表 老大是吊我胃口,奶牛,就是它了------等它降到13K。
原帖由 visakang 于 2008-8-16 22:47 发表 很强大,不过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