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05-7-2 18:56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1. we two who and who?
  咱俩谁跟谁阿
  
  2. how are you ? how old are you?
  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3. you don’t bird me,I don’t bird you
  你不鸟我,我也不鸟你
  
  4. you have seed I will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brothers !together
  你有种,我要给你点颜色瞧瞧,兄弟们,一起上!
  
  5. 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6. you me you me
  彼此彼此
  
  7. You Give Me Stop!!
  你给我站住!
  
  8. know is know noknow is noknow
  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
  
  9. WATCH SISTER
  表妹
  
  10. dragon born dragon,chicken born chicken,mouse’’son can make hole!!
  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
  
  11. American Chinese not enough
  美中不足
  
  12. 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13.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心花怒放
  
  14. go past no mistake past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15. 小明:I am sorry!
  老外:I am sorry too!
  小明:I am sorry three!
  老外:What are you sorry four?
  小明:I am sorry five!
  
  16. If you want money,I have no;if you want life,I have one!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17. I call Li old big. toyear 25.
  我叫李老大,今年25。
  
  18. you have two down son。
  你有两下子。
  19. as far as you go to die
  有多远,死多远!!!!
  
  20. I give you face you don’’t wanna face,you lose you face ,I turn my
  给你脸你不要脸,你丢脸,我翻脸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5-7-2 19:20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five old big
eight error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5-7-2 20:26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冷,感觉是用一种方言说另一种方言里才有的表达方式。
作者: stuca    时间: 2005-7-2 22:41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cold
作者: 暖暖    时间: 2005-7-2 22:47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I englinsh no good
I look no understand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5-7-3 16:31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IF YOU MANY SEE SEE......
作者: birdzjy    时间: 2005-7-4 14:11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5. hello everybody!if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then say!if you have
  nothing to say,go home!!
  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_^
还是中文简单
作者: birdzjy    时间: 2005-7-4 14:14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12. 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车祸现场描述
我考
这句笑死我了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5-7-4 20:19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为啥two car pengpeng,people die?
作者: stuca    时间: 2005-7-5 11:34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当时现场是这样的:两车对撞,司机遇难。
作者: 暖暖    时间: 2005-7-9 00:23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生气
作者: 咖啡虫    时间: 2005-7-14 14:12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5-7-14 14:37     标题: 英语好的人进来看看这些牛句翻译了对不对

同学,这样太....
不过头像不错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