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硬件] THINKPAD TABLET2 高清官方大图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12-12-6 18:15     标题: THINKPAD TABLET2 高清官方大图

THINKPAD TABLET2 高清官方大图

图片附件: 1.jpg (2012-12-6 18:14, 33.21 KB) / 下载次数 244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44&k=374bffd186040f49a89bb2e49c6547e2&t=1782220519&sid=mxy4t2



图片附件: 2.jpg (2012-12-6 18:14, 41.06 KB) / 下载次数 242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45&k=9eaf85984696f7a1ed2b5ef80359138e&t=1782220519&sid=mxy4t2



图片附件: 3.jpg (2012-12-6 18:14, 40.05 KB) / 下载次数 234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46&k=361e6afad0655f5637bcf659fcef57e2&t=1782220519&sid=mxy4t2



图片附件: 4.jpg (2012-12-6 18:14, 20.5 KB) / 下载次数 253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47&k=193f13594c696d3a4423ae4c781cccca&t=1782220519&sid=mxy4t2



图片附件: 5.jpg (2012-12-6 18:14, 13.24 KB) / 下载次数 241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48&k=a1eae7e4bda34d21e3519f0505cdf693&t=1782220519&sid=mxy4t2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2-12-6 20:52

SF
作者: fyddt    时间: 2012-12-6 22:42

BD,这玩意有多大
作者: tlibm    时间: 2012-12-29 20:23

分辨率太低了
作者: tlibm    时间: 2012-12-29 20:23

分辨率太低了
作者: tlibm    时间: 2012-12-29 20:26

看不到回复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2-12-31 23:55

太平庸了,和iPad比没啥优势啊。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2-12-31 23:56

太平庸了,和iPad比没啥优势啊。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2-12-31 23:56

太平庸了,和iPad比没啥优势啊。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