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见过弯曲的ipad3 吗? 居然能正常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flying
时间:
2012-10-4 09:20
标题:
你见过弯曲的ipad3 吗? 居然能正常使用。。。
被一个妹妹一屁股 坐弯的 ipad3 。。。绝对震撼!!!
只是把弯曲的地方矫正,安装后一切正常。
经常修ipad,但是这个pad,有点特别,给大家分享一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3MTg4MTU2.html 拍的视频。
下载
(73.53 KB)
2012-10-4 09:17
下载
(68.62 KB)
2012-10-4 09:17
下载
(69.42 KB)
2012-10-4 09:17
下载
(52.89 KB)
2012-10-4 09:19
下载
(83.87 KB)
2012-10-4 09:19
下载
(116.56 KB)
2012-10-4 09:19
下载
(175.57 KB)
2012-10-4 09:18
下载
(91.29 KB)
2012-10-4 09:18
下载
(117.06 KB)
2012-10-4 09:18
下载
(135.15 KB)
2012-10-4 09:19
下载
(140.2 KB)
2012-10-4 09:19
下载
(96.75 KB)
2012-10-4 09:18
图片附件:
压弯1.JPG
(2012-10-4 09:17, 73.53 KB) / 下载次数 130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4&k=44a112a82aed03c23d2b839a3626145c&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压弯2.JPG
(2012-10-4 09:17, 68.62 KB) / 下载次数 130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5&k=ebce374736707563c1c64a7d7bad7684&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压弯3.JPG
(2012-10-4 09:17, 69.42 KB) / 下载次数 126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6&k=e4eb1c0f850b9abe253321f277a01ac9&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背壳.JPG
(2012-10-4 09:18, 96.75 KB) / 下载次数 132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7&k=2cd595688c8c3c24847554c65c0dab4a&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拆开1.JPG
(2012-10-4 09:18, 175.57 KB) / 下载次数 134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8&k=048db04c1e37da47d1a34fca828c979a&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拆开2.JPG
(2012-10-4 09:18, 91.29 KB) / 下载次数 130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9&k=1d28e56d21f671a698b3bf784880de22&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拆开3.JPG
(2012-10-4 09:18, 117.06 KB) / 下载次数 123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0&k=360d484f4e81d75de613672654cfdd16&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屏幕拆开2.JPG
(2012-10-4 09:19, 52.89 KB) / 下载次数 130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1&k=7a0f47e831ce21592dcd4c80dbe934e7&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屏幕拆前1.JPG
(2012-10-4 09:19, 116.56 KB) / 下载次数 127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2&k=9336c2a070637441c1bcd914b5d48e7e&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屏幕拆前3.JPG
(2012-10-4 09:19, 83.87 KB) / 下载次数 128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3&k=5fc8ea9cc5aa2451b9403ed92b7d98d7&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修复2.JPG
(2012-10-4 09:19, 135.15 KB) / 下载次数 128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4&k=79f350decb5a234a6e70b396dfcc4ecb&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修复后1.JPG
(2012-10-4 09:19, 140.2 KB) / 下载次数 130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5&k=c4dd6d8e72162d8646b26f80f3d8c89d&t=1782225897&sid=9tWWNq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2-10-4 11:25
见过了...
作者:
bobwu
时间:
2012-10-4 11:39
厉害。要换壳了?这姑娘很胖把?
作者:
fyddt
时间:
2012-10-4 13:37
这姑娘PG大了点
作者:
jyyzh
时间:
2012-10-5 08:20
命真大,换壳贵不贵?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2-10-11 23:49
iPad 3还是很耐操的啊。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