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见过弯曲的ipad3 吗? 居然能正常使用。。。 [打印本页]

作者: flying    时间: 2012-10-4 09:20     标题: 你见过弯曲的ipad3 吗? 居然能正常使用。。。

被一个妹妹一屁股 坐弯的 ipad3 。。。绝对震撼!!!
只是把弯曲的地方矫正,安装后一切正常。
经常修ipad,但是这个pad,有点特别,给大家分享一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U3MTg4MTU2.html     拍的视频。



压弯1.JPG
压弯2.JPG
压弯3.JPG
屏幕拆开2.JPG
屏幕拆前3.JPG
屏幕拆前1.JPG

拆开1.JPG
拆开2.JPG
拆开3.JPG
修复2.JPG
修复后1.JPG
背壳.JPG

图片附件: 压弯1.JPG (2012-10-4 09:17, 73.53 KB) / 下载次数 130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4&k=44a112a82aed03c23d2b839a3626145c&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压弯2.JPG (2012-10-4 09:17, 68.62 KB) / 下载次数 130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5&k=ebce374736707563c1c64a7d7bad7684&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压弯3.JPG (2012-10-4 09:17, 69.42 KB) / 下载次数 126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6&k=e4eb1c0f850b9abe253321f277a01ac9&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背壳.JPG (2012-10-4 09:18, 96.75 KB) / 下载次数 132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7&k=2cd595688c8c3c24847554c65c0dab4a&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拆开1.JPG (2012-10-4 09:18, 175.57 KB) / 下载次数 134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8&k=048db04c1e37da47d1a34fca828c979a&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拆开2.JPG (2012-10-4 09:18, 91.29 KB) / 下载次数 130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19&k=1d28e56d21f671a698b3bf784880de22&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拆开3.JPG (2012-10-4 09:18, 117.06 KB) / 下载次数 123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0&k=360d484f4e81d75de613672654cfdd16&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屏幕拆开2.JPG (2012-10-4 09:19, 52.89 KB) / 下载次数 130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1&k=7a0f47e831ce21592dcd4c80dbe934e7&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屏幕拆前1.JPG (2012-10-4 09:19, 116.56 KB) / 下载次数 127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2&k=9336c2a070637441c1bcd914b5d48e7e&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屏幕拆前3.JPG (2012-10-4 09:19, 83.87 KB) / 下载次数 128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3&k=5fc8ea9cc5aa2451b9403ed92b7d98d7&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修复2.JPG (2012-10-4 09:19, 135.15 KB) / 下载次数 128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4&k=79f350decb5a234a6e70b396dfcc4ecb&t=1782225897&sid=9tWWNq



图片附件: 修复后1.JPG (2012-10-4 09:19, 140.2 KB) / 下载次数 130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625&k=c4dd6d8e72162d8646b26f80f3d8c89d&t=1782225897&sid=9tWWNq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2-10-4 11:25

见过了...
作者: bobwu    时间: 2012-10-4 11:39

厉害。要换壳了?这姑娘很胖把?
作者: fyddt    时间: 2012-10-4 13:37

这姑娘PG大了点
作者: jyyzh    时间: 2012-10-5 08:20

命真大,换壳贵不贵?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2-10-11 23:49

iPad 3还是很耐操的啊。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