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硬件]
X220T实机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大图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7-16 15:39
标题:
X220T实机图片,多角度全方位大图
大概拍拍,设备技术都不好。
图片附件:
01.JPG
(2011-7-16 15:39, 269.8 KB) / 下载次数 359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74&k=3dea551867f8bb84e4f31a3af026c4cc&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2.JPG
(2011-7-16 15:39, 242.51 KB) / 下载次数 357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75&k=bd4e65d3cf807736911fe077117e6596&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3.JPG
(2011-7-16 15:39, 279 KB) / 下载次数 349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76&k=a91f9eb5be088426de4ebf1bd49fd23a&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4.JPG
(2011-7-16 15:39, 235.1 KB) / 下载次数 352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77&k=582b6d995e5a6e7092d717253880288c&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5.JPG
(2011-7-16 15:39, 177.8 KB) / 下载次数 344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78&k=aece2e108b7b397a78ade1a85548fb36&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6.JPG
(2011-7-16 15:39, 253.43 KB) / 下载次数 353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79&k=4b3f7b989b42245cb882d8206a2e4210&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7.JPG
(2011-7-16 15:39, 258.66 KB) / 下载次数 354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0&k=518b52347466793d1015d345b1c2238c&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8.JPG
(2011-7-16 15:39, 187.64 KB) / 下载次数 348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1&k=a33489e4489cf4375818bfa48c94c9f9&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09.JPG
(2011-7-16 15:39, 262.27 KB) / 下载次数 353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2&k=ccdba63d09ff13c3e9db06b679cce3b1&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10.JPG
(2011-7-16 15:39, 281.15 KB) / 下载次数 349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3&k=8f4e2151e2f67cf55b544406cba93f8a&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11.JPG
(2011-7-16 15:39, 225.91 KB) / 下载次数 352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4&k=007059823dc9a54cbd5024da5dbbac53&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12.JPG
(2011-7-16 15:39, 304.93 KB) / 下载次数 353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5&k=eda75d66afb5fec499bb33bbf8a0c4c5&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13.JPG
(2011-7-16 15:39, 309.33 KB) / 下载次数 352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6&k=6ac9da2d97f53a015bd305c6bb11243a&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14.JPG
(2011-7-16 15:39, 262.73 KB) / 下载次数 352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7&k=31620d723285c8e595979fe9edae27f9&t=1782204627&sid=025WsL
图片附件:
15.JPG
(2011-7-16 15:39, 279.52 KB) / 下载次数 344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88&k=a47aff1dfe53eff555d75c86ac3d7262&t=1782204627&sid=025WsL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7-16 18:18
郁闷无人评论。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1-7-17 00:55
木有啥想法,只有BD
作者:
wq5020065
时间:
2011-7-17 00:59
标题:
这是要卖吗
Hi Bob 这是要卖还是晒晒啊?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7-17 01:11
原帖由
wq5020065
于 2011-7-17 00:59 发表
Hi Bob 这是要卖还是晒晒啊?
别人拿货的时候拍的.
作者:
jyyzh
时间:
2011-7-17 08:38
电池真大
作者:
ustcfzw
时间:
2011-7-17 10:51
屏幕可以转,好酷啊
作者:
fyddt
时间:
2011-7-18 14:58
搞个3芯电池是否不露出来
作者:
winbu
时间:
2011-11-3 00:21
曾经手过一个X200T, 没什么感觉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