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 w510蓝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elixiong    时间: 2011-5-3 03:27     标题: w510蓝屏问题

每次看youtube(看其他视频网站还好)一段时间就蓝屏后自动重启,尝试update了所有driver,硬件检查也没任何问题。哪位大侠知道该如何解决呀,非常感谢!!

附件是蓝屏信息

图片附件: IMG_1280.JPG (2011-5-3 03:27, 1.05 MB) / 下载次数 257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89&k=cec176cd42043f7a2efc2e829c7b3130&t=1782219604&sid=LWxFvF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5-3 12:59

company Blue Coat Systems, Inc. belonging to product K9 Web Protection.
如果每次都是BCKD.SYS文件出错。那么就是这个K9网络安全软件造成的。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1-5-3 14:11

等结果!
看看LD说得有木有道理,呵呵...
作者: fyddt    时间: 2011-5-3 20:02

飘过
作者: yelixiong    时间: 2011-5-4 11:10

原帖由 bobwu 于 2011-5-3 12:59 发表
company Blue Coat Systems, Inc. belonging to product K9 Web Protection.
如果每次都是BCKD.SYS文件出错。那么就是这个K9网络安全软件造成的。


我觉得很有可能,我在尝试装个advanced system care软件来纠正文件错误,不行的话就删除了
非常感谢版大帮忙解答 :)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5-4 11:16

原帖由 yelixiong 于 2011-5-4 11:10 发表


我觉得很有可能,我在尝试装个advanced system care软件来纠正文件错误,不行的话就删除了
非常感谢版大帮忙解答 :)
经常是越装麻烦越多
作者: acinus    时间: 2011-5-5 20:52

那怎么办,T60蓝屏得都快吐了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5-5 22:59

原帖由 acinus 于 2011-5-5 20:52 发表
那怎么办,T60蓝屏得都快吐了
频繁蓝屏,可能是内存有问题,也可能是软件有问题,看看C:\WINDOWS\MINIDUMP目录下有无文件。如果有发几个上来
作者: acinus    时间: 2011-5-6 10:50

见附件
求解救!

附件: Mini100310-01 (1).dmp.pdf (2011-5-6 10:50, 104 KB) / 下载次数 325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03&k=d31757a54f2f0a84a7aa87c0a8687125&t=1782219604&sid=LWxFvF

附件: Mini100310-01.dmp.pdf (2011-5-6 10:50, 64 KB) / 下载次数 315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3004&k=429142ce1a4045aee8fda601f81d8953&t=1782219604&sid=LWxFvF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