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大圩草莓 [打印本页]

作者: KOTMWN    时间: 2011-4-5 21:06     标题: 大圩草莓

RT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11-4-5 21:1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11-4-5 21:08, 274.09 KB) / 下载次数 112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1&k=72eb06198f7bdd00b460c66c9c9856a3&t=1782198611&sid=i5n12i



图片附件: DSC_0014.jpg (2011-4-5 21:08, 267.38 KB) / 下载次数 122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2&k=26af555cfbf357a7eaaba0be5fb05c8c&t=1782198611&sid=i5n12i



图片附件: DSC_0028.jpg (2011-4-5 21:08, 130.81 KB) / 下载次数 118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3&k=6a3bd397d4deb7be3582072aada2748c&t=1782198611&sid=i5n12i



图片附件: DSC_0034.jpg (2011-4-5 21:10, 281.25 KB) / 下载次数 120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9&k=9480f764da8392ffbfdf2bf673f9bbb8&t=1782198611&sid=i5n12i


作者: KOTMWN    时间: 2011-4-5 21:08

还有油菜花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11-4-5 21:10 编辑 ]

图片附件: DSC_0044.jpg (2011-4-5 21:09, 141.3 KB) / 下载次数 121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5&k=4c5d1dba50f4d1265a4ff60fee1211a3&t=1782198611&sid=i5n12i



图片附件: DSC_0047.jpg (2011-4-5 21:09, 269.21 KB) / 下载次数 111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6&k=72a8659316113fe2db7783e606ac6a84&t=1782198611&sid=i5n12i



图片附件: DSC_0055.jpg (2011-4-5 21:09, 314.74 KB) / 下载次数 126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7&k=08f6470c3c44546968e4bef1667c9885&t=1782198611&sid=i5n12i



图片附件: DSC_0069.jpg (2011-4-5 21:09, 227 KB) / 下载次数 123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38&k=20ffce2ee8757013901003a24bd12044&t=1782198611&sid=i5n12i


作者: KOTMWN    时间: 2011-4-5 21:11

再来一杯明前的特级毛峰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11-4-5 21:12, 103.96 KB) / 下载次数 117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940&k=dd28ddc4d4ab91be21919aa1469e46a9&t=1782198611&sid=i5n12i


作者: bobwu    时间: 2011-4-5 21:23

合肥天有这么蓝么?
作者: KOTMWN    时间: 2011-4-5 21:26

原帖由 bobwu 于 2011-4-5 21:23 发表
合肥天有这么蓝么?

保证没有经过后期刻意加工……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1-4-5 21:54

路过...
作者: dreamway    时间: 2011-4-5 21:55

下过雨了,第二天天晴的话,差不多。
作者: dreamway    时间: 2011-4-5 21:56

今年在三十岗买的,味道还不错!感觉比去年甜。
作者: jyyzh    时间: 2011-4-5 22:04

偏光镜??
作者: 空心山楂    时间: 2011-4-6 16:42

草莓很不错
作者: miaodi    时间: 2011-4-7 14:43

求自曝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1-4-17 12:45

油菜花非常漂亮啊。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