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硬件] 下午到货的MACBOOK AIR 13.3机型随拍:的确很薄啊 WIN7评分5.2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12 18:09     标题: 下午到货的MACBOOK AIR 13.3机型随拍:的确很薄啊 WIN7评分5.2

现在装WIN7还有一个驱动搞不定,估计要等BOOT CAMP升级了,其他都完全正常。

图片附件: 01.JPG (2010-11-12 18:09, 194.75 KB) / 下载次数 390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7&k=8d7f83d69f3b0c96a06b56069ca644f2&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2.JPG (2010-11-12 18:09, 277.55 KB) / 下载次数 381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8&k=90f7b84a02a25bbd47593a562d752b94&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3.JPG (2010-11-12 18:09, 170.08 KB) / 下载次数 386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9&k=d217a37209aea25335caa4c5d1c18f26&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4.JPG (2010-11-12 18:09, 243.63 KB) / 下载次数 386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0&k=7d371d104f547783ac65c9ca2c7cbff1&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5.JPG (2010-11-12 18:09, 213.28 KB) / 下载次数 388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1&k=759bf8d61d4c03454bb9d7a8efc068dc&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6.JPG (2010-11-12 18:09, 189.85 KB) / 下载次数 391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2&k=c73818604b4a23570a9438cd4aaa0e6d&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7.JPG (2010-11-12 18:09, 183.5 KB) / 下载次数 389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3&k=5a4cd748a891a4529d71c8bd8edb4330&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08.JPG (2010-11-12 18:09, 220.7 KB) / 下载次数 388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4&k=5bf0b589b5446af7529bca95b245e8f7&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11.JPG (2010-11-12 18:09, 136.28 KB) / 下载次数 387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5&k=ca6ed38b82a5799269490ab613d7338f&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13.JPG (2010-11-12 18:09, 167.33 KB) / 下载次数 390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6&k=1d2be7bbf85f586d0d8dac427c6133d1&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14.JPG (2010-11-12 18:09, 219 KB) / 下载次数 385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7&k=407c5f74fc4bf968bda780b97fc07c66&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10.JPG (2010-11-12 18:09, 348.06 KB) / 下载次数 388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8&k=e2462b77cc2f5b0bd069030f2f525c71&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现在不送光盘了,用这个可以恢复MAC OS,是个8G的] 12.JPG (2010-11-12 18:09, 176.6 KB) / 下载次数 387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29&k=a6b263af4604b698ad886546cafec8e9&t=1782239999&sid=68j33g



图片附件: AIR.JPG (2010-11-12 18:10, 51.39 KB) / 下载次数 385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30&k=a30de454b54c82c9c7cac1f57909363f&t=1782239999&sid=68j33g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0-11-12 18:27

SF
作者: rockethfut    时间: 2010-11-12 23:19


作者: edisonzhang    时间: 2010-11-19 23:29

老大 啥时候 整个11寸的WIN7 评分 俺对11寸的很感兴趣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20 10:48

原帖由 edisonzhang 于 2010-11-19 23:29 发表
老大 啥时候 整个11寸的WIN7 评分 俺对11寸的很感兴趣


这个评测上有,有人拿机器了我一起发一个
作者: fyddt    时间: 2010-11-20 15:39

分数不错。

这次拍得好多了。
作者: edisonzhang    时间: 2010-11-21 11:28

原帖由 bobwu 于 2010-11-20 10:48 发表


这个评测上有,有人拿机器了我一起发一个


懒人 求链接
作者: edisonzhang    时间: 2010-11-21 11:31

我只找到了 开箱 没找到有win7评分的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21 12:20

原帖由 edisonzhang 于 2010-11-21 11:31 发表
我只找到了 开箱 没找到有win7评分的


我印象中CPU低一点,其他基本一样。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0-11-21 16:46

苹果的东西实在是太小资了~~~让人又爱又恨。
作者: tlxxp    时间: 2010-11-23 13:55

不错哦,港行?11' 13' 价格如何?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23 23:52

原帖由 tlxxp 于 2010-11-23 13:55 发表
不错哦,港行?11' 13' 价格如何?


具体QQ联系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