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硬件] 前几天到货的W510 CTO随拍,FHD的95%色域的液晶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12 17:59     标题: 前几天到货的W510 CTO随拍,FHD的95%色域的液晶

当时随便拍的,技术很烂,大家大概看看就行了。

图片附件: 01.JPG (2010-11-12 17:59, 259.55 KB) / 下载次数 388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695&k=898498f916136493b9b93db5460472f4&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2.JPG (2010-11-12 17:59, 287.81 KB) / 下载次数 400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696&k=89d82851132eba6a263f8aed979c3d91&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左边的是校色仪探头、右边是指纹识别] 03.JPG (2010-11-12 17:59, 312.57 KB) / 下载次数 396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697&k=52e683282c3a727b2a1d4ca1e1c8b10e&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4.JPG (2010-11-12 17:59, 314.3 KB) / 下载次数 393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698&k=aeea1db06a1a0d545c1601b8a596efc8&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5.JPG (2010-11-12 17:59, 281.37 KB) / 下载次数 391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699&k=92b264743eb3ed1bd0a2d56b43aa9bad&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6.JPG (2010-11-12 17:59, 283.78 KB) / 下载次数 400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0&k=6b7770715d5004ebafa425c0e1a985d2&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7.JPG (2010-11-12 17:59, 231.15 KB) / 下载次数 387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1&k=b21161887391185daaf152200829d237&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8.JPG (2010-11-12 17:59, 200.83 KB) / 下载次数 382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2&k=893b58f681e92283e16d577e908c0795&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09.JPG (2010-11-12 17:59, 186.34 KB) / 下载次数 417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3&k=ae0d148584ec48ab81353e4ee2567a66&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0.JPG (2010-11-12 17:59, 190.3 KB) / 下载次数 401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4&k=edcaa3b08a5360419985198642ce62b0&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蓝色的是USB3.0接口] 11.JPG (2010-11-12 17:59, 190.01 KB) / 下载次数 401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5&k=b174f0143bbbd8270cbe2720e59cd950&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2.JPG (2010-11-12 17:59, 275.18 KB) / 下载次数 402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6&k=1d05ca7429918e345ebd402530042154&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3.JPG (2010-11-12 17:59, 258.22 KB) / 下载次数 393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7&k=caa54a2df8b4ea2d2a7bd22eea7aea4f&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4.JPG (2010-11-12 17:59, 191.8 KB) / 下载次数 399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8&k=ccbabca231d9c332a502f801bb9b30fd&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5.JPG (2010-11-12 17:59, 203.9 KB) / 下载次数 397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09&k=09fcbe0cb461b7c6c64db3e9af682156&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6.JPG (2010-11-12 17:59, 244.15 KB) / 下载次数 391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0&k=b43150f6ccc09e955587dc6e5968a370&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I7 720QM,4核8线程] CPU.PNG (2010-11-12 17:59, 65.65 KB) / 下载次数 399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1&k=d4bd81713249bcd86485f9f40a1e661f&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GPU.PNG (2010-11-12 17:59, 77.51 KB) / 下载次数 392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2&k=0b9323ccc640c3a4de9b24a2d27f5c2b&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HDD.PNG (2010-11-12 17:59, 57.2 KB) / 下载次数 385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3&k=417239597447e56be6f1457877f50f1f&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1920*1080分辨率,95%色域,色彩很浓郁,THINKPAD难得见到效果这么好的液晶] MONITOR.PNG (2010-11-12 17:59, 28.5 KB) / 下载次数 389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4&k=1aae14e0a6e8612d1a2bf01262da2842&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NETWORK.PNG (2010-11-12 17:59, 21.72 KB) / 下载次数 395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5&k=36e834779ea3c1e83b37a9d762826ff3&t=1782225074&sid=Z2eLMa



图片附件: SPD.PNG (2010-11-12 17:59, 43.19 KB) / 下载次数 395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2716&k=6e2e42ef394bece6ada9b5c5b5618d85&t=1782225074&sid=Z2eLMa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0-11-12 18:27

SF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10-11-12 18:32

拍的技术真的烂的不行
作者: 海明    时间: 2010-11-12 19:44

8核
作者: rockethfut    时间: 2010-11-12 23:21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12 23:38

原帖由 海明 于 2010-11-12 19:44 发表
8核


4核8线程而已。
作者: issp2008    时间: 2010-11-19 11:56

带多点触摸?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19 17:24

原帖由 issp2008 于 2010-11-19 11:56 发表
带多点触摸?
带的。
作者: fyddt    时间: 2010-11-19 20:28

原帖由 chengxyt 于 2010-11-12 18:32 发表
拍的技术真的烂的不行



+1
作者: issp2008    时间: 2010-11-19 21:22

这次w510的品种真多
作者: bobwu    时间: 2010-11-19 22:57

原帖由 fyddt 于 2010-11-19 20:28 发表



+1
拿了一个02年的老相机随便拍了两下,凑合看个意思就完了。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10-11-21 16:51

非常的不喜欢宽边设计~~~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