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几张极品飞车12里爱车Shelby GT500KR的靓照
[打印本页]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11-24 15:16
标题:
上几张极品飞车12里爱车Shelby GT500KR的靓照
爱车Shelby GT500KR就是新霹雳游侠里的KITT,没想到竟然出现在新出的极品飞车12里,着实过了一把霹雳游侠的瘾。
这次12做的不错,优化的很好,和9差不多,T60跑起来没有问题。
当然Maggie Q也是亮点!
上几张截图给大家欣赏一下爱车。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8-11-24 15:23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8-11-24 15:23, 141.94 KB) / 下载次数 6566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0&k=0c69241d6b8469040fef5860255ce154&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24 15:23, 173.94 KB) / 下载次数 7848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1&k=8bf8ae95937c9589ac3742a57ef10fec&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5.jpg
(2008-11-24 15:23, 98.05 KB) / 下载次数 5896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2&k=8ef03d3caa205ebeaf2b610449abbf38&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6.jpg
(2008-11-24 15:23, 132.55 KB) / 下载次数 1689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3&k=ed51a3653579c7d94db003a84ddbe673&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7.jpg
(2008-11-24 15:23, 138.74 KB) / 下载次数 6072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4&k=f92bac18a7bab191a8d40da835d91a08&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8.jpg
(2008-11-24 15:23, 123.14 KB) / 下载次数 6389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5&k=08776d75403d6700f94b96cb8aeb4a35&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2.jpg
(2008-11-24 15:23, 98.74 KB) / 下载次数 6832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6&k=1dc320c689a75b6696ae24522e3ae2e3&t=1782197505&sid=q06dH1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08-11-24 15:34
不错啊
作者:
pierre
时间:
2008-11-24 16:39
羡慕啊,我的显卡玩10都不行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11-24 18:26
上张霹雳游侠海报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9-3-28 12:56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24 18:26, 119.88 KB) / 下载次数 7229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7&k=0efa56158cb6705ad7391c931a7bc847&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ThinkMac_logo_f.jpg
(2008-12-31 12:02, 8.68 KB) / 下载次数 6912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234&k=c68bd0eebe253523cbfcff5a5cc31158&t=1782197505&sid=q06dH1
图片附件:
KR_web.jpg
(2009-3-28 12:56, 26.48 KB) / 下载次数 1142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513&k=95bda797125d388d7dccee2bb209d6f1&t=1782197505&sid=q06dH1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11-24 18:47
显卡差一点的不支持DX10的反而可以玩的好一点
作者:
zhangdongsunny
时间:
2008-11-24 19:55
嗯 很不错啊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8-11-28 19:52
准备下一个玩玩。
按bobwu的说法, 我的显卡支持DX10,岂不是效果一般?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8-12-4 12:45
Kitt是 好多车。。。
作者:
czx
时间:
2009-2-24 10:02
哦? 不知道我的行不行 说的我有点心动了
作者:
narra
时间:
2009-3-28 00:22
楼下就停着一辆这样的车。。。
样子和mustang差不多
作者:
lovecan
时间:
2009-4-24 09:43
确实漂亮呀,.
作者:
lovecan
时间:
2009-4-24 09:44
我怎么老不会开呀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