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几张极品飞车12里爱车Shelby GT500KR的靓照
[打印本页]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11-24 15:16
标题:
上几张极品飞车12里爱车Shelby GT500KR的靓照
爱车Shelby GT500KR就是新霹雳游侠里的KITT,没想到竟然出现在新出的极品飞车12里,着实过了一把霹雳游侠的瘾。
这次12做的不错,优化的很好,和9差不多,T60跑起来没有问题。
当然Maggie Q也是亮点!
上几张截图给大家欣赏一下爱车。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8-11-24 15:23 编辑
]
图片附件:
3.jpg
(2008-11-24 15:23, 141.94 KB) / 下载次数 6566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0&k=3160200642edf72a49037b5214113cb3&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24 15:23, 173.94 KB) / 下载次数 7848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1&k=f5d821d35a3018feeeb0f7ba87125eeb&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5.jpg
(2008-11-24 15:23, 98.05 KB) / 下载次数 5896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2&k=25d7e6bd7dc7237b962364955d07b66c&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6.jpg
(2008-11-24 15:23, 132.55 KB) / 下载次数 1689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3&k=190df9ee2edd3b1b908e24e6a907ead7&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7.jpg
(2008-11-24 15:23, 138.74 KB) / 下载次数 6072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4&k=8ea91496eae2304783dc9479c24b0803&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8.jpg
(2008-11-24 15:23, 123.14 KB) / 下载次数 6389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5&k=b35418b0299e5ae8e78bee7e2eda910e&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2.jpg
(2008-11-24 15:23, 98.74 KB) / 下载次数 6832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6&k=ddd0b649593b82f8d752b3d43fd5b22a&t=1782199579&sid=3JaEfa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08-11-24 15:34
不错啊
作者:
pierre
时间:
2008-11-24 16:39
羡慕啊,我的显卡玩10都不行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11-24 18:26
上张霹雳游侠海报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9-3-28 12:56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8-11-24 18:26, 119.88 KB) / 下载次数 7229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037&k=3b3329abb7376d9093a5d9cae1f09f1b&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ThinkMac_logo_f.jpg
(2008-12-31 12:02, 8.68 KB) / 下载次数 6912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234&k=7295eda4b0811d43c9f4c5d27c5d6578&t=1782199579&sid=3JaEfa
图片附件:
KR_web.jpg
(2009-3-28 12:56, 26.48 KB) / 下载次数 1142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1513&k=781b20ed8416bbf167b42a6eb0b6fcc7&t=1782199579&sid=3JaEfa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11-24 18:47
显卡差一点的不支持DX10的反而可以玩的好一点
作者:
zhangdongsunny
时间:
2008-11-24 19:55
嗯 很不错啊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8-11-28 19:52
准备下一个玩玩。
按bobwu的说法, 我的显卡支持DX10,岂不是效果一般?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8-12-4 12:45
Kitt是 好多车。。。
作者:
czx
时间:
2009-2-24 10:02
哦? 不知道我的行不行 说的我有点心动了
作者:
narra
时间:
2009-3-28 00:22
楼下就停着一辆这样的车。。。
样子和mustang差不多
作者:
lovecan
时间:
2009-4-24 09:43
确实漂亮呀,.
作者:
lovecan
时间:
2009-4-24 09:44
我怎么老不会开呀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