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其他] 我的小黑^_^ [打印本页]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1 20:49     标题: 我的小黑^_^

上点我X61PP

图片附件: SNV80042.JPG (2008-5-21 20:49, 264.26 KB) / 下载次数 4643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1&k=e314d5f7e03fc444493daac56f788820&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52.JPG (2008-5-21 20:49, 262.88 KB) / 下载次数 5632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2&k=dcc3447b2c670f0fec44bfe5f408577a&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小红帽] SNV80053.JPG (2008-5-21 20:49, 273.14 KB) / 下载次数 4663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3&k=cdb7425b5a2e91836fad4795a5cb5a64&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55.JPG (2008-5-21 20:49, 287.91 KB) / 下载次数 4840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4&k=d8615ce5a2bf6f727e131ff28fc3d322&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我的X61] SNV80058.JPG (2008-5-21 20:49, 239.59 KB) / 下载次数 4882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5&k=8901cd8df75db11f28269063ac8bfc67&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65.JPG (2008-5-21 20:49, 254.26 KB) / 下载次数 3543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6&k=4956e96797136c54e49f4374dea6de90&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67.JPG (2008-5-21 20:49, 258.16 KB) / 下载次数 4944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7&k=3703cca55c630dc37649dbebfcc0f110&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69.JPG (2008-5-21 20:49, 267.47 KB) / 下载次数 4208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8&k=52314a3e27ddeb70e41e635d7b6830ca&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73.JPG (2008-5-21 20:49, 241.99 KB) / 下载次数 4798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79&k=6f2f700316fc8846cea938bf9c2b189c&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经典的设计] SNV80083.JPG (2008-5-21 20:49, 232.49 KB) / 下载次数 4600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80&k=335974b4a397f3600a42c5a8fd84145e&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85.JPG (2008-5-21 20:49, 254.68 KB) / 下载次数 2713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81&k=4c2f5a0a80ac7753488fc63f4d7d88a6&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SNV80084.JPG (2008-5-21 20:49, 249.28 KB) / 下载次数 4768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82&k=cd6d547c5980e5e9fb67827f60632121&t=1782216190&sid=z2ILHH



图片附件: [我IE4.0和G3] SNV80037.JPG (2008-5-21 20:49, 277.6 KB) / 下载次数 5084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283&k=426737e141a10a33fc2159f67478f3c9&t=1782216190&sid=z2ILHH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1 20:51

相机的照片日期怎么是错的,今天传照片才发现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5-21 20:55

顶盖贴膜了啊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1 21:00

是的,自己弄的,弄了半个多小时 防止顶盖有划痕,影响美观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08-5-21 21:10

不错
作者: cq84lc    时间: 2008-5-22 11:42

什么时候我也整个照片集
作者: stuca    时间: 2008-5-22 11:48

现在开始流行微距了。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2 11:53

个人比较喜欢这张,体现了小红帽

图片附件: 20080521_dbe8a3b6538e09f0e1a1rGnMv5VyfXLt.jpg (2008-5-22 11:53, 273.14 KB) / 下载次数 4909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302&k=d3bf1862bee6e0f11943335f69632ecf&t=1782216190&sid=z2ILHH


作者: boydc    时间: 2008-5-22 11:56

两个鼠标不错.......
作者: niaobaby    时间: 2008-5-22 16:05

还这么新啊
我的用了一年还不到,就像垃圾坑拿出来的 哈哈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2 16:06

才用几个月,当然新啦,主要是爱惜,保养的好
作者: clamon    时间: 2008-5-22 16:07

用光不错,我喜欢
作者: 豪迈江湖    时间: 2008-5-22 17:22

晕,项盖还贴膜啊,我现在连机子里面的什么WINDOWS VISTA啊,什么讯驰标签啊,都撕了,
本来顶盖就是磨砂面的,贴膜后就成了光面的了,觉得已经失去原来的设计理念了.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2 18:01

原帖由 豪迈江湖 于 2008-5-22 17:22 发表
晕,项盖还贴膜啊,我现在连机子里面的什么WINDOWS VISTA啊,什么讯驰标签啊,都撕了,
本来顶盖就是磨砂面的,贴膜后就成了光面的了,觉得已经失去原来的设计理念了.

你强,我那叫爱惜,各人所好
作者: gongqingru    时间: 2008-5-26 09:15

传1张不错的壁纸

图片附件: 20080525_03e4790ec55b4c80cb2a3CtPZFMfqa0o.jpg (2008-5-26 09:15, 519.86 KB) / 下载次数 3898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10330&k=611543ffa69a74f1e7a4b111c93d8296&t=1782216190&sid=z2ILHH


作者: lovexueer99    时间: 2008-6-3 17:12

不错
作者: dorothy405    时间: 2008-6-5 08:25

呵呵顶。。
作者: ljw9581985    时间: 2008-6-5 09:32

这都什么时间的图了呀
作者: brucecheng    时间: 2008-6-6 09:18

我们单位买了三台X61,都没IBM的标识了,上次在媒体上看到说从X61开始就不再有IBM的标识,只保留Thinkpad,怎么楼主的还有IBM标识啊?
作者: stuca    时间: 2008-6-6 09:27

原帖由 brucecheng 于 2008-6-6 09:18 发表
我们单位买了三台X61,都没IBM的标识了,上次在媒体上看到说从X61开始就不再有IBM的标识,只保留Thinkpad,怎么楼主的还有IBM标识啊?

08年以前出厂的机器部分还保留了IBM标志。
作者: breaf    时间: 2008-6-6 19:26

不错!
作者: farmer6    时间: 2008-6-11 02:26

呵呵 几张微距的拍的相当有感觉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