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薄如空气~实拍MacBook Air [打印本页]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3-1 21:44     标题: 薄如空气~实拍MacBook Air

下午刚拍的MacBook Air。真的很薄很强大!堪称艺术品!不多说了,直接上图!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8-3-1 22:16 编辑 ]

图片附件: 2.jpg (2008-3-1 22:16, 317.12 KB) / 下载次数 8371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88&k=64c225c4aa6418016bf93720da4970e4&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5.jpg (2008-3-1 22:16, 366.38 KB) / 下载次数 2067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89&k=969a788055d402b4e75d87f580058d01&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8.jpg (2008-3-1 22:16, 339.7 KB) / 下载次数 5201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90&k=efc70aa4f61c6237be3a262adeeb4392&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1.jpg (2008-3-1 22:16, 314.71 KB) / 下载次数 4667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91&k=dc4bcdf512e0320de79ff883429a53d1&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4.jpg (2008-3-1 22:16, 314.06 KB) / 下载次数 6481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92&k=25c5ec29c46b363dee596703a935be6c&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6.jpg (2008-3-1 22:16, 342.98 KB) / 下载次数 6327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93&k=6a61cbc7942bcabc8cbf4a015567bc06&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3.jpg (2008-3-1 22:16, 337.26 KB) / 下载次数 5160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94&k=ea4c7c5c2b2a42fa9b49ac1f27c006fd&t=1782209275&sid=FjjSsL



图片附件: 7.jpg (2008-3-1 22:16, 256.27 KB) / 下载次数 5334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895&k=4dc9b44b94ea765ad213e2f3612f4f27&t=1782209275&sid=FjjSsL


作者: zcy4528    时间: 2008-3-1 21:51

真的很不错啊。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3-1 23:04

谁的机器啊?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3-1 23:16

原帖由 bobwu 于 2008-3-1 23:04 发表
谁的机器啊?


不是偶滴~呵呵~这个机器现在大陆还没上市呢……想买也买不到……
作者: nniu    时间: 2008-3-2 04:29

原帖由 KOTMWN 于 2008-3-1 23:16 发表


不是偶滴~呵呵~这个机器现在大陆还没上市呢……想买也买不到……


不是吧,我看京东早就开始卖了啊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3-2 13:13

原帖由 nniu 于 2008-3-2 04:29 发表


不是吧,我看京东早就开始卖了啊

预售,不过已经可以买到了。
作者: anven    时间: 2008-3-2 17:09

对于我来说仅仅是好看
作者: leepmo    时间: 2008-3-2 17:28

我一直在想,它的USB、视频接口什么的在哪?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3-2 22:52

原帖由 leepmo 于 2008-3-2 17:28 发表
我一直在想,它的USB、视频接口什么的在哪?

它全身只有四个接口:电源、USB、火线、耳机。
后三个接口隐藏在右侧的一个可翻开的盒子里。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8-3-2 22:54 编辑 ]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