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合肥27日大雪 32厘米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1-28 13:33     标题: 合肥27日大雪 32厘米

从来没遇到过这么大的雪,晚上想把车挪个窝,奋战了大半个小时,不动,只得作罢。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08-1-28 15:01

我们这里也差不多啊, 不用去公司上班, 在家玩Internet...


作者: zzzheaven    时间: 2008-1-28 15:02

今年合肥不是暴雪就是大雪,厚厚!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08-1-28 15:04

带上DV和孩子, 拍摄ing...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1-28 15:43

~~~~~~

[ 本帖最后由 KOTMWN 于 2008-1-28 15:44 编辑 ]

图片附件: IMG_0032.jpg (2008-1-28 15:44, 81.52 KB) / 下载次数 1910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1&k=182b170a34509df7d831517061d34621&t=1782192753&sid=faQvu3



图片附件: IMG_0037.jpg (2008-1-28 15:44, 116.07 KB) / 下载次数 1437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2&k=626ee7d192c8311b8c8e165c173aa4e2&t=1782192753&sid=faQvu3



图片附件: IMG_0038.jpg (2008-1-28 15:44, 109.51 KB) / 下载次数 2020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3&k=e88f4052be7c8304b6112343b54e28a0&t=1782192753&sid=faQvu3



图片附件: IMG_0040.jpg (2008-1-28 15:44, 158.25 KB) / 下载次数 979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4&k=2e5c75e1553712f1e8beb4daff07e744&t=1782192753&sid=faQvu3



图片附件: IMG_0043.jpg (2008-1-28 15:44, 97.05 KB) / 下载次数 1364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5&k=21670d7a48e62b4300a80e9f7d6f2543&t=1782192753&sid=faQvu3



图片附件: IMG_0052.jpg (2008-1-28 15:44, 102.57 KB) / 下载次数 1059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6&k=79e98df2f88de98a65ce3219c2b04a92&t=1782192753&sid=faQvu3


作者: bobwu    时间: 2008-1-28 15:55

不如我楼下雪厚.
作者: KOTMWN    时间: 2008-1-28 16:01

原帖由 bobwu 于 2008-1-28 15:55 发表
不如我楼下雪厚.


上午被人铲掉了不少~
作者: lihaichun    时间: 2008-1-28 16:14

无锡25CM

图片附件: 图像009.jpg (2008-1-28 16:15, 45.86 KB) / 下载次数 2193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797&k=c3eab4e98d7509fc216db001d735d140&t=1782192753&sid=faQvu3


作者: zzzheaven    时间: 2008-1-28 17:15     标题: 回复 #5 KOTMWN 的帖子

雪真大...
好喜欢...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8-1-29 20:30

我们单位的小车都被埋掉了,只能看到一个白色的小雪丘。到现在车还一直摆在那里没有动,一个多星期了。
作者: hyj    时间: 2008-1-31 14:28

原帖由 chengxyt 于 2008-1-28 15:01 发表
我们这里也差不多啊, 不用去公司上班, 在家玩Internet...



什么单位,这么好?!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