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车
[打印本页]
作者:
stuca
时间:
2007-12-19 17:06
标题:
我的车
平时……
图片附件:
20071204055.jpg
(2007-12-19 17:06, 847.08 KB) / 下载次数 495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625&k=da3a61bf1f9cc2388139ed2efbc11aa7&t=1782196633&sid=kmpYkj
作者:
stuca
时间:
2007-12-19 17:06
那次雨天越野以后……
图片附件:
20071217061.jpg
(2007-12-19 17:06, 943.94 KB) / 下载次数 399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9626&k=e66f7d298d4d880e91a6cb3a4fcd82e7&t=1782196633&sid=kmpYkj
作者:
czx
时间:
2007-12-19 17:10
哈哈 那你身上岂不也是
作者:
stuca
时间:
2007-12-19 17:34
衣服脱下来铺到地上先拿水管冲了冲,又拿拖把拖了拖,最后放洗衣机里面。
作者:
chengxyt
时间:
2007-12-19 23:54
Tank?
作者:
zhanghh
时间:
2007-12-27 11:20
这车很漂亮,不知道后面没有瓦会不会跑的太快的时候甩的一身泥?
作者:
stuca
时间:
2007-12-27 11:38
会的,所以雨天还是不怎么适合骑行。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