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好久不见了,大家还好吗?大声点嘛!那我就放心啦!顺便show下我的兔兔
[打印本页]
作者:
heroyr
时间:
2007-6-10 08:16
标题:
好久不见了,大家还好吗?大声点嘛!那我就放心啦!顺便show下我的兔兔
兔兔对本本的支持就是好
可惜我指纹识别装了28次都不成功,正在努力中
另外还有一个电源管理,一个APS硬盘保护正在安装中
呵呵,看见病毒,我不怕不怕啦
show一下先
[
本帖最后由 heroyr 于 2007-6-10 08:53 编辑
]
图片附件: [播放器,插件满世界都有]
bfq.jpg
(2007-6-10 08:30, 83.34 KB) / 下载次数 4073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44&k=ca66d0c9399eb06b7ceaae1b322e95eb&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通讯。。和QQ通讯]
eva.jpg
(2007-6-10 08:30, 89.31 KB) / 下载次数 4074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45&k=140342de3a12476d0a33cd262146116d&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介个,是系统监视,类似任务管理器]
c1.jpg
(2007-6-10 08:34, 98.27 KB) / 下载次数 3317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46&k=d3b82681a7727b1f9567cf6b9edc005e&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同上]
rwgl.jpg
(2007-6-10 08:34, 86.89 KB) / 下载次数 4037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47&k=efc4e734750e1f27235bf0ada37896e0&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同上]
rwgl2.jpg
(2007-6-10 08:34, 41.39 KB) / 下载次数 3075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48&k=f37201dce246456f5d2790bf0e19e5a9&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同上]
rwgl3.jpg
(2007-6-10 08:34, 34.36 KB) / 下载次数 52355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49&k=8b8877ca7adbaab9a84c454a8985f5d7&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网络防火墙,偶不想去搞那个iptables,太麻烦,就用这个,嘻嘻]
fhq.jpg
(2007-6-10 08:41, 123.21 KB) / 下载次数 3370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0&k=f0bfdcf1fb09b9345243569dbe5abe04&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气象信息,可惜国内不支持雷达地图,或者是我没有找到]
qxxx.jpg
(2007-6-10 08:41, 81.93 KB) / 下载次数 3131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1&k=516da592666d16a93459c959669474d2&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这个是调节声音的图形显示]
sytj.jpg
(2007-6-10 08:41, 103.61 KB) / 下载次数 3223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2&k=306354dfed71a2e74293013a2d211327&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屏幕亮度调节的图形显示]
ldtj.jpg
(2007-6-10 08:41, 102.27 KB) / 下载次数 2798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3&k=6aa1d39042603b29ba3e05023e6bf06f&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显卡驱动的图形界面]
xkqd.jpg
(2007-6-10 08:41, 83.37 KB) / 下载次数 32507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4&k=04bb5455f8c0ed3fff034c56cebcdce8&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几个有用的东东,监控温度,CPU频率(用了这个才知道,偶的CPU是可以变频的...)]
xtjs.jpg
(2007-6-10 08:41, 95.91 KB) / 下载次数 3677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5&k=56323bf774cc93dc315524854b5a5310&t=1782214173&sid=9hNMHJ
图片附件: [兔兔默认是开机自动挂载其他分区,这个是我的C盘的windows文件夹,如果中招了,偶就进兔兔里面灭它]
wjxt.jpg
(2007-6-10 08:41, 72.1 KB) / 下载次数 3883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956&k=f481d76fe4de561b775a2cb7aa1d6e9e&t=1782214173&sid=9hNMHJ
作者:
heroyr
时间:
2007-6-10 08:50
主题只装了个这个
至于3D桌面,偶没有装,据说那个东东吃性能不吐骨头
如果有XD想欣赏,我可以找几张片片来贴上
呵呵,偶觉得有了兔兔,VISTA对我一点吸引力都没有了
我用兔兔把别人的VISTA打败了滴
作者:
bobwu
时间:
2007-6-10 11:15
很不错。赞一个
作者:
arthin
时间:
2007-6-15 22:18
很漂亮……
俺还是用windows的经典界面……
这个对俺好遥远啊~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