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俺来浇浇水 [打印本页]

作者: windrunner    时间: 2007-2-28 20:10     标题: 俺来浇浇水



图片附件: [1] IMG_5133.JPG (2007-2-28 20:10, 37.2 KB) / 下载次数 5889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837&k=14c78f1ee303f02a54d44ecfbf59e987&t=1782204673&sid=r1tRzh



图片附件: [2] IMG_7972.JPG (2007-2-28 20:10, 32.01 KB) / 下载次数 6932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838&k=2895f2ac1c1918f2da478eb4e6d85805&t=1782204673&sid=r1tRzh



图片附件: [3] Murren to Schilton.JPG (2007-2-28 20:10, 71.72 KB) / 下载次数 7978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839&k=823476aa074a387e57c0f0c051fb26e1&t=1782204673&sid=r1tRzh



图片附件: [4] IMG_5253.JPG (2007-2-28 20:10, 88.1 KB) / 下载次数 4888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8840&k=76f50231c9df41502d714b6cab867689&t=1782204673&sid=r1tRzh


作者: bobwu    时间: 2007-2-28 20:11

阿尔卑斯山区?
作者: windrunner    时间: 2007-2-28 20:21

嗯。在瑞士。
第三张是登雪朗峰的火车,007在那顶上拍过电影。
第四张是在少女峰上,号称top of europe。
作者: liul    时间: 2007-3-29 12:12     标题: haha

hehehehe
作者: lup    时间: 2007-3-29 22:45

good good la
作者: gaoguanggix    时间: 2007-6-19 22:55

漂亮
作者: globe    时间: 2007-8-11 15:12

路过帮忙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