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打印本页]
作者:
bobwu
时间:
2005-8-7 23:26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台湾NANYA顶级DDR333 512M内存,近期传闻英飞凌和NANYA即将合并。
附件:
DSCN2333_B5F7D5F_1123427964.jpg
(2005-8-7 23:26, 138.5 KB) / 下载次数 14854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38&k=7e48f493bde4a26201b17d52232c2f1f&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34_B5F7D5F_1123427992.jpg
(2005-8-7 23:26, 135.03 KB) / 下载次数 1551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39&k=370ca32779254a2697eb5b8d1e565468&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35_B5F7D5F_1123428079.jpg
(2005-8-7 23:26, 142.84 KB) / 下载次数 25326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0&k=b7e39ffba0184a61eea9bdd750f88f9d&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38_B5F7D5F_1123428131.jpg
(2005-8-7 23:26, 123.98 KB) / 下载次数 23693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1&k=2c51f694a5e65e2e78c7e6cd928a7b0b&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40_B5F7D5F_1123428167.jpg
(2005-8-7 23:26, 141 KB) / 下载次数 17379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2&k=5a7bb713a48a950a6a872e9536de098c&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41_B5F7D5F_1123428232.jpg
(2005-8-7 23:26, 135.54 KB) / 下载次数 40111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3&k=7ae9d5223941ab50d0fcb0d1de4416f2&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43_B5F7D5F_1123428303.jpg
(2005-8-7 23:26, 135.14 KB) / 下载次数 18660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4&k=a5429e9c2942a974803bc8dc97ff5198&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44_B5F7D5F_1123428353.jpg
(2005-8-7 23:26, 136.96 KB) / 下载次数 30318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5&k=00d4a0d7b2513b422d3b9545427e9517&t=1782272230&sid=Yu3LQ3
附件:
DSCN2345_B5F7D5F_1123428384.jpg
(2005-8-7 23:26, 129.8 KB) / 下载次数 20732
http://nbclub.net/DISCUZ/attachment.php?aid=246&k=f14aec754b622943edf29645a06c9a1a&t=1782272230&sid=Yu3LQ3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5-8-7 23:41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512M基本上是主流容量。
作者:
Seraphlich
时间:
2005-8-8 12:18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哪个牌子的内存好些?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5-8-8 12:31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最好的应该是英飞凌吧。
作者:
bobwu
时间:
2005-8-8 13:22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上面那些牌子都是一个级别的。无所谓好坏。
作者:
322736
时间:
2005-8-8 16:39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爽,看了过瘾,再看更过瘾!!!!
还是过瘾~~~~~~~~~~~~~~~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5-8-8 17:52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每次去老大那里
都能看见那个盒子
还挺沉的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5-8-8 18:03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那是老大的“月光宝盒”,咔咔。
作者:
chaichai
时间:
2005-8-8 18:22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没见什么特殊功能
难道非要深夜才能用?!
作者:
lujunfeng111
时间:
2005-8-8 18:24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一般老大自己才能打开的宝盒,打开之后可以提高本本的内存点数(视所使用的具体魔法棒而定)。
作者:
zhangdl
时间:
2005-8-8 22:31
标题:
近期到货的笔记本内存 简单拍了几张PP
哈哈,诱人啊...
口水ing
欢迎光临 NBCLUB笔记本电脑俱乐部 合肥THINKPAD APPLE LENOVO DELL专卖店 (http://nbclub.net/DISCUZ/)
Powered by Discuz! 7.2